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告别攻略 指南猫"一站式旅行设计平台"让你说走就走

2015年04月20日11:2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近日,指南猫旅行设计平台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指南猫是一个“一站式旅行设计平台”,旅行设计师可以一对一提供路线设计和旅行定制服务,为游客减少从产生出游兴趣到实际出行的时间和成本,真正做到旅行“说走就走”。

旅行需要说走就走,但不能没有计划

指南猫CEO任静表示,“很多用户其实对目的地并不了解,最初产生兴趣可能是因为一部电影,甚至可能是一张图片,所以这些用户根本不知道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旅行产品,他们需要一个旅行设计师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他的旅行。指南猫旅行设计平台的初衷就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旅行,用户在指南猫平台上提交基本出行需求后,旅行设计师会与用户沟通,为用户设计一条符合他喜好的路线,并根据路线安排帮助用户挑选最具性价比的服务供应商,以此减少用户从产生兴趣到实际出行的时间和成本。”

一个“一站式旅行设计平台”

据了解,近期上线的指南猫2.2已完成用户和旅行设计师的对接。在指南猫接下来的规划中,不同的旅行服务提供商也将接入平台,旅行设计师和用户沟通需求后,可以自助将每个单项的旅行服务(酒店、租车、门票、向导、翻译等)加入路线,设计成为各式各样的路线产品交付给用户,而用户只需要在这个“一站式旅行设计平台”中下单,然后出行即可。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