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上线 打造以人为核心移动社交电商

2015年04月20日14:0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在移动互联网与旅游业加速融合的新趋势下,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总社”)近日正式上线“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国旅总社凭借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以人为核心的移动社交电商,旨在以口碑传播为核心,让销售人员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个人网店,并协助国旅总社各所属企业实现全员营销。

据悉,“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是为业务员(以下简称店主)“私人订制”的手机网站。店主可以个性化设置姓名、头像、联系方式等信息,任意推荐热销产品,并可将个人微店二维码印于名片上,或通过微信、微博、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一键转发,在朋友圈等移动渠道分享展示自己的店铺,真正做到零成本开店,快速推广。“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目前上线有微店设置、产品推荐、产品查询、产品预订、手机支付等功能。

目前,已有逾2000家蒲公英微店诞生,从微店渠道建立的订单、推广及转化势头良好。国旅总社还在近期推出了为期4个月的微店营销活动,为微店客户和店主提供首单有礼、排名大礼等丰厚的活动奖励。

此次推出“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通过客户管理、订单管理、营销工具管理、奖励佣金及支付管理等,形成一个以线下门店人员为核心、移动社交营销为手段的O2O解决方案。作为一种社交式的电商营销工具,“中国国旅蒲公英微店”将挖掘出众多店主朋友圈中的商机,提供低门槛的旅游产品推广平台,实现品牌宣传与产品销售共赢,使传统旅行社在旅游移动营销推广中迈出一大步。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