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重庆秀山努力打造中国规模最大最美油菜花海

2015年04月20日14: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4月17日,秀山自治县第三届清溪龙凤花海文化旅游节活动总结会在该县清溪场镇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了第三届清溪龙凤花海文化旅游节活动的经验得失,要求将清溪龙凤花海努力打造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美油菜花海。

会议认为,第三届清溪龙凤花海文化旅游节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第三届清溪龙凤花海文化旅游节持续一个月,接待游客25万人次,同比增长56.2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00万元;全县过夜游客达82979人次,同比增长68.36%。有12家外地旅游社组团观赏清溪龙凤花海,组团游客达12000人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全县上下发展旅游业的信心和决心,给全县文化旅游节会活动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龙凤花海”品牌效应初步显现。

会议认为,第三届清溪龙凤花海文化旅游节虽然取得了成功,但是依然还存在不少问题,比如说油菜花海的种植水平还需进一步提升,要想办法实现满栽满插,力争打造中国规模最大最美油菜花海;要抓紧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景区接待和服务能力;要依托“四园”(民俗体验园、生态观光园、休闲度假园和健康养身园)建设和农家乐建设延长花海产业链条;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大量社会资本参与景区建设和经营。(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