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华姓氏文化创意产业园在河南濮阳开建

2015年04月20日16: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月19日,由河南省濮阳县政府组织的中华姓氏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濮阳举行,由中新信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华姓氏文化创意产业园在濮阳正式开始兴建,濮阳市委市政府、濮阳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中华姓氏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在河南省濮阳县原挥公园,占地约800亩,园区原有“帝舜宫”、“张氏祖陵”;新开发扩建项目主要有“姓氏林”、“老年宗亲文化大学”、“孝悌文化园亲子教育基地”、“姓氏名人园--走进当代姓氏名人影视基地”、“中华宗亲文化风情商业街”等。

中华姓氏文化创意产业园是一个涉及多个行业的综合项目,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设,整合史、教、观、动等资源,全力打造教育、旅游、休闲、度假、健身“五位一体”的发展平台,濮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力争把创意产业园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国学教育、旅游总部基地。

中新信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锋先生表示,姓氏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分支,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感召力。中华姓氏文化创意产业园将充分发挥姓氏文化的独特优势,打造中国第一个全面、立体、体验式的姓氏文化主题公园;中国第一个姓氏文化智库中心;中国第一个学院建制的老年国学文化大学;中国第一个青少年孝悌文化教育基地。(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