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旅游推介会在020泰山会盟期间举行

2015年04月22日13: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福佑中华,国泰民安,百姓平安……”4月21日下午O2O泰山会盟期间,“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专题旅游推介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推介会上举行的泰山会盟钤印仪式以浓郁的泰山祈福文化和地道的泰安旅游特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青睐。

“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专题旅游推介会邀请了全国知名旅行商和全省17地市的旅游局代表、旅游企业代表参加,向八方来客宣传推介“10个一”泰安知名旅游形象品牌、“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城市品牌。《家园》、《人间泰山 天下泰安》和《泰山请你来》三首歌曲以及新版泰安旅游形象宣传片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全国导游大赛冠军李宝向与会人员宣传推介了丰富的泰安旅游产品,邀请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泰安开启“幸福之旅”。

推介会上,泰山会盟钤印仪式成为一大亮点。在源远流长的泰山祈福活动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即是“钤印祈福”之传统。此次全国“线上大鳄”、“线下精英”会盟泰山脚下,共同见证了一场跨越千年的钤印之礼。威风凛凛“皇帝”、盛装的“皇家仪仗队”行祈福之礼,宣读《纪泰山会盟》后,行钤印之礼,将镌刻有“泰山会盟”的玉玺现场钤印至宣纸册页,并向与会人员赐封禅祈福寿带,让与会人员将泰山祈福之愿和平安祝福带回家。

为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打响城市旅游品牌,泰安市强化旅游项目集群优势,以泰山、方特欢乐世界等客源相对稳定景区为龙头,整合串联全市26个旅游项目和50家宾馆饭店,策划推出“中华泰山、天下泰安”三日游产品,推动旅游产品由景区景点营销向旅游目的地营销转变。(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泰安市旅游局局长程明(左)与驴妈妈旅游网首席执行官王小松(右)现场签约
泰安市旅游局局长程明(左)与驴妈妈旅游网首席执行官王小松(右)现场签约
“皇家仪仗队”祈福
“皇家仪仗队”祈福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