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山西女大学生找工作疑被公司老总“迷奸”

2015年04月23日07:0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大学生找工作疑被公司老总“迷奸”

  22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获悉,警方侦破一起公司老总强奸女职员案。据介绍,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小王找到工作后,被公司老总以工作之名频繁约见。在喝掉老总递过来的一杯水后,小王随即昏睡并被强奸。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2014年12月底,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小王在人才市场谋职,遇到某保健营养品公司老总赵某现场招聘。在赵某的挽留下,小王进入该公司就职。

  在工作期间,小王经常在休息时间,被赵某叫来公司商谈工作。由于小王仍在大学宿舍居住,距公司较远,赵某要求小王搬入公司入住。考虑到既节省房租又便于工作,小王就住在了公司办公地点一层,而二层就是办公室。

  2014年12月底的一天,小王、赵某及公司的另一名职员一起吃饭。饭毕回到公司后,赵某硬拉着小王上楼研究策划方案。疲惫的小王在沙发上喝了一杯赵某倒的水,便在沙发上睡着了,之后遭到强奸。

  小王一直接受正统教育,被强奸后担心损害自己名声,不敢声张,也没及时报警。不料不久后发现被感染性病。小王因无钱治病向赵某索要。赵某给付5000元后,还曾许诺小王将公司股份出让给她一部分,但现在没钱,让小王自已想办法。小王让其打下欠款10万欠条作为补偿,还清款就不追究,这下激怒了赵某。随后,赵某老婆到公司将小王毒打一顿。

  随后小王报警。面对桥东刑警队民警问询,小王称当天昏睡,怀疑被赵某投了药,可案发后,她因害怕,杯里的水没有及时收集,为遮丑,也没及时报案,她很后悔。

  警方在侦查期间,小王将自己怀孕的消息告知办案民警,并要求将流产胎儿进行鉴定。经鉴定,赵某确系胎儿的父亲。

  目前,赵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宋立超)

(责编:肖路、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