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旅游推介会在法兰克福举行

2015年04月23日10:42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旅游推介会在法兰克福举行

4月21日,北京旅游推介会在德国法兰克福施泰根博阁法兰克福饭店隆重举行,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参赞王卫东,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法兰克福办事处主任史翔、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德国主要旅行社代表、旅游机构、中外媒体、法兰克福部分知名人士等近百人出席了活动,通过此次推介会北京将成为德国法兰克福出境旅游一大热点。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说,2013年4月,我们曾在法兰克福举行“72小时过境免签·玩转北京”北京高端旅游推介活动。法兰克福和北京都有着优质的旅游资源,是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两地旅游交流的历史也由来已久,两地人民在旅游度假中不断加深着了解,两地旅游业者们也不断加深着交流与合作。

这次北京旅游委为法兰克福带来新的北京旅游资源和产品,如传统中医、中网等国际体育赛事、诸多门类的博物馆等。德国是北京在欧洲最主要的客源市场,每年到北京的德国游客都在20万人次以上。法兰克福是欧洲最重要的国际航空枢纽,相当一部分德国游客都经由法兰克福来到北京。

推介会上,德国很多旅行商主要代表亲临现场,和主办方认真交流,了解北京旅游资源和政策,旅行商对北京的古都之旅、文化之旅、美食之旅、奥运之旅等专项旅游产品显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北京旅游委及旅游企业也针对旅行商感兴趣的产品表示可以量身定做,共同探讨,联手设计、包装出适合德国游客青睐的旅游产品。德国旅行商积极与主办方接洽、沟通,商谈业务合作,既增进了友谊,又加深了了解,促成合作意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德国旅行社DERTOUR、德国伊卡鲁斯、德国Get Your Guide、法兰克福机场等著名旅行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考察北京旅游市场,争取更多更广阔合作空间。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