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温都水城火辣上演

2015年04月23日10:54    手机看新闻
参赛选手激情挥拍
参赛选手激情挥拍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赛事计划安排,2015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温都水城杯·和谐北京羽毛球大赛)于4月11日至12日在昌平区温都水城篮羽中心举行。昌平区体育局局长王玉路、昌平区体育局副局长杜新朝、昌平区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徐金旺、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宏程金海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福来、温都水城总经理刘辉等领导到场助威,欢迎全国羽毛球精英团队与个人齐聚温都水城篮羽中心。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一项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全民健身单项赛事,自1998年开始,经过14年不断改革,不断发展后,该项赛事已经成为全国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代表了全国业余羽毛球单项比赛的最高水平。每年都会吸引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比赛。

北京温都水城篮羽中心多年来致力于积极推动全民健身的体育事业,自成立以来,承办了首届北京业余羽毛球超级联赛、农商行杯篮球联谊赛等大大小小的体育赛事,是昌平篮球训练基地,是全民羽毛球运动的推动地。此次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战选择在温都水城篮羽中心举办正是看重温都水城优质的健身平台。

温都水城自成立以来,就与体育结缘,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点,多年来一直积极支持公共体育赛事开展。2014年新晋建设的篮羽中心总建筑面积32000多平米,涵盖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跆拳道、健身房、体操房、瑜伽中心等健身空间,与温都水城原有屋顶滑雪场的冰雪项目、HI水空间的水上项目有机对接,进一步完善了区域内全民健身体系,是京城市民强健体魄的又一优质环境。

来源:地方供稿

昌平体育局、昌平羽协、宏福集团领导到场助威
昌平体育局、昌平羽协、宏福集团领导到场助威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活动现场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活动现场
(责编:秦晶、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