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五一”将迎小长假铁路客流高峰

2015年04月24日08:2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五一”将迎小长假铁路客流高峰

  北京铁路局昨日介绍,“五一”小长假运输自4月30日起至5月3日止,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435万人次,同比增幅4.6%。预计客流高峰日出现在5月1日,发送旅客125万人次。

  为方便旅客“五一”假期出行,5月3日北京局将增开北京西至西安北G4617次列车。至此,北京铁路局已确定增开深圳、武汉、宝鸡、青岛、济南、日照、杭州等旅游景点城市列车29趟。

  假日期间,京广高铁、京沪高铁、京津城际列车将满图运行,北京北站S2线将开行12对列车。

  同时,北京铁路局将开行江西、陕西、浙江、湖南、四川五个方向自由行汽车运输班列。开行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12日。此次开行的五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在京集结交车的地点均设在大红门火车站。记者 金可 通讯员 孙丽萍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