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五一出京 京藏高速马甸桥至北沙滩桥等四路段易拥堵

2015年04月24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一出京 京藏高速马甸桥至北沙滩桥等四路段易拥堵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首发集团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本市出京方向易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京藏高速马甸桥至北沙滩桥、京港澳高速西道口至五环段等4个路段。进京方向则主要集中在京藏高速北安河至上清桥段、京开高速市界至榆垡段等4个路段。

  据首发集团介绍, 五一小长假是踏青时节,预计郊区游、踏青活动将成为小长假旅游的多选线路。根据历年五一小长假流量情况来看,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京开高速仍然是流量集中的路段。

  五一小长假期间,首发集团所辖高速公路实施免费车与收费车分道行驶,对符合免费条件的车辆采取“不发卡抬杆放行”的方式;收费车辆入口发卡、出口交卡交费。

  免费时间从5月1日零时开始,至5月3日24时结束,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汽车,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记者 赵婷婷)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