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未来三天江南华南等局地暴雨 西藏震区有雨雪天气

2015年04月29日08:1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未来三天江南华南等局地暴雨 西藏震区有雨雪天气

未来三天江南华南等局地暴雨西藏震区有雨雪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西藏震区29日有雨雪天气,白天以雨夹雪为主,夜间转为小雪。4月30日至5月1日为多云。

  4月30日至5月1日,中东部地区将有明显降水,其中,西南地区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汉南部、江淮西部、江南中西部、华南北部等地有大雨,四川盆地北部、重庆西部、贵州东北部、湖南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7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4月29日8时至4月30日8时,青藏高原中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有阵雪或雨夹雪;甘肃南部、江南东北部和南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5~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局地有沙尘暴。

  4月30日8时至5月1日8时,青藏高原中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有阵雪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陕西西南部、四川盆地北部、重庆西部、贵州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强对流天气。新疆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5~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局地有沙尘暴。

  5月1日8时至5月2日8时,青藏高原中部的部分地区有阵雪或雨夹雪;陕西东南部、华北中东部、西南地区东部、黄淮西南部、江汉、江淮西部、江南中西部、华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北东南部、湖南东北部、江西西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责编:冯亚涛、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