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五一”小长假出行看过来:广东这些路段有施工围蔽

出行高峰:4月30日下午、5月1日

2015年04月29日08: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 出行看过来

  昨天,广东省交通集团透露,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具体时间为5月1日0时起至5月3日24时结束。“五一”期间以短途旅游、休闲、探亲的车流为主,预计4月30日下午、5月1日会是出行高峰。

  请注意:这些路段有施工围蔽

  广深高速:涉及在主线施工的有:沿线跨河、跨路拼装式防撞墙改造工程,封闭路段为:广深高速公路主线望牛墩立交段K31+300~31+800左右,南北行均封闭超车道;东莞~虎门段主线的部分路肩。

  佛开高速:共和至司前路段已正式实施扩建,双向维持4车道通车,但封闭双向道路路肩。

  新台高速:由于新台南延线工程建设施工,斗山往司前方向道路半幅封闭,匝道处车道变化位置较窄,来往车辆请小心驾驶。

  茂湛高速:因水泥路面维修加铺工程第二阶段施工,茂名-源水段半幅路面封闭,从广州往湛江、海南、南宁方向车辆请从茂名站分流驶离高速公路,经省道S280线转入国道G325或G207绕行,至茂湛高速源水站或渝湛高速沙坭站再进入高速。

  梅河高速:转水互通施工点为平兴高速接驳梅河高速工程重点监测点,“五一”期间将在不影响行车安全的前提下封闭往河源方向车道施工,开放另一侧车道单辐双行。(记者李妍 通讯员粤交集宣)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