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五一小长假期间 天安门广场10条公交绕行

2015年04月30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安门广场10条公交绕行

  昨天,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途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的10条公交线路将采取绕行措施。

  根据交管部门五一期间对天安门地区的交通管制措施,5月1日零时至5月3日24时,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机动车禁止通行。途经该路段的10条公交线路在管制时段采取绕行措施。

  途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的2路、5路、59路、82路、120路、126路、观光1线、观光2线、夜2路、夜17路等10条线路,临时绕行正义路,绕行期间临时封闭天安门广场东站和天安门东站。

  途经广场西侧路的2路、5路、82路、120路、126路、观光1线、观光2线、夜2路等8条线路,临时绕行大会堂西路,绕行期间临时封闭天安门广场西站。特别提示广大乘客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去往天安门游览的乘客可选择就近的公交站下车。(记者黄海蕾)

(责编:冯亚涛、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