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服务台·小贴士

三沙市拟组建公司开发西沙旅游

2015年05月02日08: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服务台·小贴士

三沙市拟组建公司开发西沙旅游

三沙将力争今年5月完成三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组建工作。海南省政府确定的今年七项重点工作中有两项与三沙有关,其中之一就是西沙邮轮旅游。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表示,三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继三沙机场公司和渔业公司成立后的又一国有公司。三沙今后将通过公司运作,引进更多大型旅游企业来经营旅游,或进行工商注册。

三亚一日游游客集散中心运行

为规范三亚市旅游市场,有效打击“非法一日游”的生存土壤,三亚“阳光巴士”游客集散中心近日正式投入运行。据悉,游客在三亚“阳光巴士”游客集散中心购买一日游服务后,不但享受交通、入园等便利,还可接受机票预订、酒店预订等综合旅游咨询“一站式”服务。

集散中心运营后,阳光巴士在三亚市区开通三条免费穿梭巴士。从游客集散中心内发往南山、小鱼温泉、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蜈支洲岛等景区,方便游客自主选择行程。三亚小鱼温泉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李娜说,有了三亚“阳光巴士”诚信一日游服务,相信今后将会带动景区更加良性发展,是打击“非法一日游”的有效手段。

武汉黄鹤楼推出APP服务

“五一”期间,湖北武汉正式推出APP服务。进入黄鹤楼大门,刷一下手机,电子门票即可验证确认。进入景区后,不论是登上黄鹤楼,还是进入“搁笔楼”,在景区内任何一个景点,黄鹤楼APP可借助卫星定位系统,自动提醒你收听所到景点的解说。打开黄鹤楼APP,首页包括景区信息、门票、语音导游、地图、酒店等服务项目。游客通过APP的停车诱导系统,可直接获取景区以及停车场的情况,可提前设置路线,快速找到停车位。此外,黄鹤楼APP还专门开辟“电子涂鸦屏”的功能,让游客将自拍照融合进黄鹤楼背景的图片中,打印以作纪念。

(据新华社电)

(责编:高丽、肖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