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海南省两大机场再获世界级大奖

2015年05月03日09:21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省两大机场 再获世界级大奖

国际机场协会(以下简称“ACI”)日前在约旦举行的全球机场旅客满意度颁奖盛典上宣布,海口美兰机场凭借优异服务荣膺2014年度ACI全球500-1500万机场ASQ旅客满意度第一名,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荣获第二名,我省两大机场再次荣获世界级大奖。

为让旅客体验“飞”一般的感觉,美兰机场致力于改善基础设施。2010年底,美兰机场实现了候机楼与高铁的无缝对接。2013年8月,美兰机场极具热带风情特色的单体国际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目前,美兰机场西指廊及二期扩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随着这些项目建成投入使用,旅客的候机环境将会愈发惬意。

2014年以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始终致力于机场服务质量改善工作,以ASQ旅客满意度提升及SKYTRAX四星创建为契机,完成大小各项服务设备设施提升改造项目近千项,总投入近3亿元。(记者黄媛艳 通讯员李鹏程)

(责编:高丽、杨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