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旅行社为游客量身定制自由行 食住行游购娱一目了然

2015年05月04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赵珊)目前,自由行已成为国人出游的主要方式。海量的自由行产品因运而生,增加了游客选择的多样性。中青旅百变自由行和蚂蜂窝旅行网日前联合发布了《2014自由行用户行为报告》。

  据统计,自由行用户利用互联网在线上下订单逐渐成为主要渠道,已占到82%。遨游网、携程网、同程网等已先后推出旅游产品对比功能。游客只需移动鼠标,就可以将旅游产品涉及的各个要素进行清晰比对,食住行游购娱一目了然,旅游决策变得更简单。

  据介绍,消费者在遨游网搜索框输入旅游目的地后,点击“开始对比”,系统将从基本信息、费用、酒店、往返交通、可选附加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对比。以韩国自由行产品为例,记者随意选择两条产品——价格为4180元的韩国首尔5晚6天百变自由行和价格为2680元的韩国首尔3晚4天百变自由行,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两款自由行产品,除了价格、酒店方面的不同,5晚6天自由行产品出发时间更灵活,优惠项目更多。对比功能让自由行用户直观地做出判断,简化了从出行意向到预订下单的流程。

(责编:刘佳、张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