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成功举办

2015年05月04日16: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暨“老家礼物”旅游商品大赛于5月2日在洛阳市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由河南省旅游局与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栾川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是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专项活动之一,博览会期间有来自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湖北、陕西、安徽中部七省以及台湾地区共400余家企业的参展商参展,展览面积12000平米。参展商品涉及旅游装备产品、旅游纪念品、旅游时尚用品等8大类1000余种。期间还举办了旅游商品精品展示大赛和“老家礼物” 旅游商品大赛两项赛事,

据悉,此次旅游商品博览会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旅游商品设计研发单位的98件旅游商品精品、河南省各地市的154件代表河南本土特色的旅游商品,本届博览会在往年传统产品热销的同时,创意类产品的生产展示尤其受到市场的关注。

5月2日上午,2015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举行旅游商品精品展示大赛、“老家礼物” 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

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选,最终金龙祥瑞葫芦、茶盘竹编灯具、洛阳印象、汴绣、长乐未羊等5件旅游商品获得精品展示大赛金奖;洛阳妞妞水晶牡丹、花开富贵、黄河情水晶观音立像、“包贝”牌包公文化动漫创意产品系列、麦秆画“鼎盛”;等5件河南本土特色旅游商品获得“老家礼物” 旅游商品大赛金奖;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洛阳市旅游局、开封市旅游局、安阳市旅游局、商丘市旅游局、平顶山市旅游局、汝州市旅游局、永城市旅游局等8家单位获得2015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博览会期间,累计参观人数6.8万人次,现场交易额达9800万元,达成釆购协议516份,协议金额达30.6亿元。(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