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福建惠安借旅博会掀起“夏日香气·约惠而起”浪漫之旅

2015年05月04日16: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冬青花已破,黄梅雨不再。五月,春末夏初,风华物茂,是一年美好旅程的开始。挥别五一小长假的欢乐开怀,5.8海峡旅游博览会的精彩灿烂扑面而来。5月8—10日,赴一场 “夏日香气·约惠而起”的惠安浪漫之旅,趣味满堂,惊喜不止。

本届旅博会惠安组织了县域内景区、酒店、旅行社、旅游商品生产企业、乡村旅游经营单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企业、玉雕行业领军企业等十余家企业参展,一体化展秀滨海、雕艺、惠安女民俗风情等多元化旅游资源。“ 夏日香气·约惠而起”活动凸显“双惠”:“惠安美”、“惠旅客”。从第一天起,惠安将派出每张面额5元的“约惠动车卡”两千张,可现场抵用。为最大限度让游客感受到“文艺惠安”的浓郁气息,在近90平米的展区“小天地”里,游客可以在相对有别的三大展区(景区、旅行社、酒店联盟展区;旅游资源展示区、旅游商品展销区)中畅游魅力惠安。每位展区工作人员统一着“乐游风情惠安”T恤,开展“微信扫礼”互动,只要动动手指扫一扫微信,就可得到绘制可爱惠安女形象的车线本、徽章、行李牌、书签等生活实物。崇武景区现场对游客“喊话”,“门票别扔,有用!”,凭景区门票可参加多彩兑换活动。星级酒店也是“诱惠”多多,现场派发客房券、打折券上千张;在旅游商品展销区,游客们可免费品尝惠安余甘、惠安冬蜜,购买物美价廉的惠安女民俗饰品,梦幻的“小岞惠女新娘妆”也将现场展示让游客一饱眼福。尤为让人雀跃的是“高大上”的惠安雕艺也来到了旅博会现场,顺手捎带一块玉雕、影雕摆放案头,文艺范儿瞬间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惠安展区中心的“文明旅游签名墙”尤为抢眼,游客只要在签名墙上留言,倡导文明旅游,就可以获赠风情惠安书签一枚。不仅如此,泉州主题馆中心舞台将变身为欢乐海洋,从上午九点起精彩不断,惠安推出“约惠互动体验“系列活动好戏连台,惠安女服饰走秀、“天女散花”、“好运对对碰”、“女神和女汉子”、“俊男和猛男”掰手腕调皮赛、“抛绣球”、“小惠飞镖”等趣味互动轮番上阵,让游客边玩边收礼,更有“福羊转盘”、“约惠心动大奖”等好礼。(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