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明起开车前30分钟也可网购火车票

2015年05月05日07: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4日电  (记者陆娅楠)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为满足旅客需求,铁路部门进一步优化互联网和手机购票服务办法,自2015年5月6日起,将通过互联网和手机购票的时间由原来的开车前2小时以上,扩展至列车开车前30分钟以上。

  此次铁路部门扩展网购车票的时间,是为了满足旅客需求,这为异地上班以及临时乘车旅客随到随走提供了条件,旅客可以在去车站的路途中使用手机购票,实现赶车、购票两不误,出行更加便利。同时,作为配套措施,铁路部门将在开车前2小时以内网购车票的票款支付时间定为10分钟以内。这样既为旅客便捷购票创造条件,同时也能使富余车票及时回到票库。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05日 15 版)

(责编:张希、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