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福建省品牌景区推广中心 旅博会钜献三份“大礼”惠民

2015年05月05日16: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5月8日至10日,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在厦门举行。作为历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旅博会,本届展会海峡两岸一千多家展商为广大民众准备了众多的优惠大礼。福建省品牌景区推广中心也专门为本次旅博会推出了三份“大礼”:

大礼一:超大宽带WIFI免费用

为助力这史无前例的盛会,推广中心专门为广大的指尖党们准备了史无前例的超大带宽免费WIFI,让你可以愉快的与圈们一起分享现场见闻。

大礼二:万份礼品免费拿

本次展会,推广中心携手途家网、武夷山、三坊七巷等省内品牌景区,在现场活动中发放万份微信关注礼品,以大转盘的方式发放给到场市民。

大礼三:“清新福建”产品最实惠

清新福建,清心旅程。为迎接即将带来的欢乐假期,推广中心精心整合资源,推出了跟随总理的脚步,“学游三坊七巷”,葆有一颗纯正的中国心;“神游太姥山”,赏山海奇观,品闽东味道;挥动翅膀,点亮星空,荧光伴您“趣游南靖土楼”;“乐游武夷山”,快乐不将就等四大“亲子游”体验线路,并在现场推出限量优惠,限时抢购。(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