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浙江溪口景区被腾讯总部列为微信运营经典案例

2015年05月07日13: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溪口旅游官方微信
溪口旅游官方微信

今年五一腾讯与国内各大景区合作开展通过微信购票优惠活动,并通过腾讯官方微信对本次活动进行专题跟踪报道。溪口景区的微信支付功能被放在全国景区首位进行推广,腾讯更是把“溪口旅游”微信公众号的亮点功能设计进行了大篇幅的官方报道,得到了腾讯总部高度认可。

腾讯总部对溪口景区的评价为:溪口景区作为全国首批智慧景区试点单位,一直坚持先行先试,高度重视应用新兴技术手段对景区营销、服务工作创新,随着“慧游溪口”智慧旅游项目深入实施,在网络营销领域,特别是在微信方面做了许多积极的尝试和努力,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先在省内首批开通具有菜单式的微信公众号,并进行了多样化推广。随后根据游客需求,将订阅号升级为服务号,开通微支付功能。同时依托溪口智慧旅游建设,微信与数据中心进行无缝对接,游客可通过“溪口旅游”公众微信实现导览、地图、攻略、预订、互动等一站式服务。2015年4月浙江全省微信运行分享会在溪口景区召开,并向与会者分享溪口景区微信运行的经验,景区顺势在全省掀起溪口旅游的宣传风暴。(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