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安徽旅游局荣膺“寻找最美导游”最佳组织奖

2015年05月08日10:32  来源:监督管理处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局荣膺“寻找最美导游”最佳组织奖

  4月29日,由国家旅游局、光明日报主办,中国旅游报社承办的寻找最美导游活动最终揭晓。安徽省旅游局因组织工作出色,荣获最佳组织奖,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亲自为我局颁发了“最佳组织奖”。安徽省4名优秀导游员荣获大奖——黄山导游协会的薛飞获“最美导游”提名奖,马鞍山乐程导游服务公司的张运、黄山市中国旅行社的程巍获“最美导游”入围奖,黄山中青旅中山国际旅行社的鲍柳明获得大会特别颁发的游客满意奖。安徽获奖数量位居各省市前茅。

  “寻找最美导游”活动于2014年5月19日正式启动,历时近一年。安徽省旅游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文明旅游 为美好安徽加分”系列活动,以“展行业风貌 寻最美导游”、“最美导游 情暖旅途”为主题,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发现和推出一批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优秀导游,宣传他们诚心诚意的服务态度、诚实守信的服务行为,展示他们的职业美、品德美、行为美,树立导游群体的良好形象,促进社会公众进一步理解、尊重和信任导游,增强导游的职业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和引导广大导游热爱旅游、服务旅游、奉献旅游,达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作用。

  省旅游局号召全省旅游行业向“最美导游”学习,弘扬时代精神,投身旅游事业,自觉将“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行业核心价值观作为职业行为导向,为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