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夏日香气·约惠而起”惠安旅游互动嗨翻全馆

2015年05月13日14: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5月8-10日,一场情牵两岸、惠动全城的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荟萃海峡两岸旅游目的地和商家参展,为全国游客奉上一场可听、可看、可玩、可购、可触的多感体验盛宴。旅游目的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招徕游客,泉州馆以“红砖厝、海丝情”为特色,惠安县发起“夏日香气·约惠而起”主题互动,让展馆游客“一见倾心”、流连忘返。玉雕展卖、影雕展示、惠安女服饰体验、扫微信赠礼、星级客房礼券派送、景区打折门票赠送、冬蜜红茶品尝、余甘试吃、文明旅游签名墙、阿蜜全国招亲贴等在惠安展区齐齐亮相,为现场游客呈现风情惠安的清新之美。

一曲悠扬委婉的“相思崇武港”伴着惠安女婀娜俏丽的舞姿展秀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惠安女服饰的绚丽奇异,惠安女风情表演犹如一块强大的磁铁迅速聚起展馆中成排的人群,泉州中心舞台在短短几秒之内人潮涌动,众多游客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惠安女的一个个美丽瞬间。欣赏完表演,充满惊喜和神秘的惠安互动推介便拉开序幕,天女散花、好运对对碰、掰手腕调皮赛、抛绣球、福羊转盘、约惠大奖……整个泉州馆中心舞台化作欢乐海洋,众多游客与主持人热情互动,纷纷上台参与游戏,零距离走进惠安,感受惠安女民俗风情的魅力和惠安“夏日香气·约惠而起”主题活动所带来的简单快乐。

三天活动,派发两百份宣传礼品,发放上千份宣传手册,派送两千张客房抵用券和景区门票折扣券,25名游客上台互动,吸引数十家媒体关注,惠安县积极借助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展示惠安多元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惠安滨海、雕艺、惠安女民俗风情旅游品牌,提升“风情惠安”旅游形象,进一步扩大惠安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下一步惠安创新旅游营销、拓展品牌内涵打下良好基础。(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