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首届武夷山春茶交易会于6月万里茶道博览会同期举办

2015年05月14日17: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春茶交易会
春茶交易会

5月13日下午,首届武夷山春茶交易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武夷山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大楼11层会议室召开。会上确定,由武夷山市委农办、市茶业局和市茶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首届武夷山春茶交易会”并于今年6月26-28日与万里茶道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中国(武夷山)茶业配套商品博览会同期举办,主要展示今年武夷山市原产地生产的各类春茶,邀请名全国各地的茶叶店店主前往参观交流、洽谈采购。

2015年6月30日合福高铁正式通车后,高铁沿线城市与万里茶道起点——武夷山之间的路程与时间将大大缩短,武夷山市委农办陈华副书记分析,此次武夷山借合福高铁通车的时机和万里茶道文化旅游博览会活动的契机举办首届春茶交易会,是进一步盘活武夷山市茶叶产、供、销市场机制的有益举措,能够创造一个茶企集中交流、拓展客户资源的良好平台,是一件有利于“三农”发展的好事实事。武夷山市会展服务中心衷惠芝主任从会展经济的角度来分析此次活动并对“春茶交易会”的延续性办展和常态化运营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首届武夷山春茶交易会的办展规模为5000平方米,安排近200家企业进驻高尔夫会展中心参与展示,据交易会对接服务单位中茶会展公司李星霖总经理透漏,对于首届春茶交易会的参展单位,组委会有严格的审核标准,在交易会上,客商能够放心采购武夷山原产地大红袍、金骏眉等地标性春茶,品种多样、品质正宗,这次交易会的举办,是茶旅结合的营销模式、开拓了武夷山茶旅产业发展的新途径。会后,各单位和部门将进入倒计时的工作状态,全力安排各项组织和宣传工作。(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