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辽宁宽甸 文明旅游扮靓5.19

2015年05月19日15: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文明旅游、健康生活”是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辽宁宽甸5家旅游景区,于5月19日当天推出公益惠民活动。其中天桥沟景区将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鸭绿江河口、黄椅山、天华山、花脖山4家景区的门票价格将实行半价优惠。

为引导广大游客和市民增强“文明出行”的使命感,提升“鸭绿江畔 仙境宽甸”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对中国旅游日和文明旅游的关注与参与,宽甸旅发委精心准备了旅游手册、致全县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将于“中国旅游日”当天举行以“美好宽甸,文明旅游”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活动,以此活动营造宽甸旅游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辽宁生态旅游实验区快速、健康、蓬勃发展。(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