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地铁1号线周六21时停止进站 测试信号系统

2015年05月21日07: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地铁1号线周六21时停止进站 测试信号系统

  昨天,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获悉,23日夜间1号线将进行信号系统改造后的测试工作,乘客自21时开始将不能进入地铁站乘车,市民注意提前安排出行时间。

  据了解,2013年,北京地铁启动对1号线的系统改造,预计今年年底前正式运营,这也将为1号线进一步缩短发车间隔提供条件。在新信号系统启用前,1号线需进行多次测试,测试时将目前所有设备倒入新的信号系统,按新系统组织行车,磨合车辆与新系统的稳定性。今年4月,已进行两次测试工作,本周六将迎来第三次。未来还将有三次测试。为保证测试时间,本周六21时之后车站将停止售票,乘客不能进入车站乘车。(记者黄海蕾)

(责编:刘佳、王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