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南航飞机出库撞向另一飞机尾翼 小翼被刮掉一小截

2015年05月22日08: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飞机出库时“强吻”邻居

  事发深圳机场 尾翼受伤乘客无恙

  昨日7时多,深圳机场内发生一起擦碰事故,一架南航320客机在推出(即用车把飞机从机库里运出)过程中,与一架停靠在机场的飞机尾翼发生擦碰,所幸旅客无恙。南航深圳分公司官方微博“南航深圳分公司”于昨日12时09 分在微博上更新信息显示,经更换飞机,CZ355T航班于昨日11时54分起飞。

  据现场图片显示,两架客机同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针对这一事件,南航深圳分公司在官方微博“南航深圳分公司”发布了该事件的事发过程。

  深圳机场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确实发生了此次事故,但事故原因及具体情况则要向相关航空公司了解。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涉事航空公司未对此给予正面回应。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事故或将导致南航飞机翼尖小翼被刮掉一小截,飞机机翼造价较贵,此次事故损失不小。“若只是上端小翼被撞坏则可单独更换,不必换掉整个机翼(记者蒋偲) ”

(责编:冯亚涛、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