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13名游客乘坐木质渔船海上垂钓被困

2015年05月22日08: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垂钓被困海上30小时获救

  惠州海域一渔船遇险 18人获救

 记者从惠州海事局获悉,昨日下午,在惠州惠东小星山外海,一条因失去动力被困30多个小时的遇险木质渔船,在“海巡09293”的警戒护航下,被安全救助,船上18名遇险人员全部获救,获救人员中包括13名“垂钓客”。

  昨日约9时,惠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小星山外海水域,一条木质渔船失去动力,在大风浪中漂航,船上13名游客和5名船员被困。接警后,惠州海事局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因遇险船舶无定位导航设备,海事部门无法确定其具体位置。10时5分,船上人员再次报警,遇险船位置被成功锁定,救援正式展开。15时30分,遇险船舶被安全拖至惠东港口镇码头水域。经初步观察,遇险人员身体状况良好。(记者秦仲阳 通讯员蔡俊杨、李涛、刘振)

(责编:冯亚涛、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