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上东今旅再次荣膺“中国旅游业界年度最佳中端酒店奖”

2015年05月29日15: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酒店大厅一侧
酒店大厅一侧

近日,“TravelWeekly旅讯中国旅游业界奖——休闲类”在上海揭晓,北京上东今旅凭借其热情好客的香格里拉待客之道及其高效、快捷和亲切周到的优质服务荣获了“年度最佳中端酒店奖”。这也是继2014年之后,连续两年荣膺此奖项。

“中国旅游业界奖”至今已历经14年,旨在表彰中国旅游和会奖行业不断辈出的优秀企业,鼓励行业创新并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其评选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评委不仅包括资深且德高望重的专家学者,还包括旅游、会奖行业等领域最富有实践经验的顶尖专业人士,他们游历广泛、洞察市场、具备发现和甄别业界优秀企业的能力,是旅游和会奖行业颇具权威的一个奖项。

“我们所取得的荣誉,离不开酒店全体员工的恪尽职守及广大宾客和朋友们对香格里拉旗下品牌的支持与厚爱。酒店于三月初将盛贸饭店品牌重塑为今旅品牌后首获殊荣。面对荣誉和挑战,我们将更加努力,以香格里拉所独有的好客之道,为客人提供更卓越的品质服务,为中国旅游饭店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北京上东今旅总经理洪园先生说。

北京上东今旅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管理,坐落于北京中央商务区东北部,毗邻东四环路,靠近第三使馆区、望京高科技园和丽都商圈,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仅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饭店拥有403间客房和套房、两间风格雅致的餐厅、一间酒吧及一间大堂吧,并设有11间大小不同的贵宾包房以满足客人的私密就餐需求。饭店内视野开阔,客人在饭店内即可饱览周围葱郁的绿化景致及京城繁华的都市社区风貌。饭店拥有一间大宴会厅和15间多功能会议厅,均配有现代化会议设施,是商旅人士举办商务会议会展的理想选择。

今旅 Hotel Jen旗下的酒店分布在亚太地区最佳位置。其独特的品牌和服务风格旨在满足“新一代”游客的需求。

该品牌是虚拟人物 “Jen” 的独创作品,“Jen” 热爱生活,喜欢旅行、探险和发现新事物,是一名专业的酒店经营者。今旅 Hotel Jen细心周到,为宾客提供高品质和舒适的服务。“Jen”提供宾客真正所需之物:做好每一次服务;舒适的客房、真诚和可信的服务;私密、高效、无忧无虑、无侵扰的享受;文化见解;趣味性体验;以及快速、免费的24小时无线网络。(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酒店远景
酒店远景
上东今旅市场销售总监接受奖杯
上东今旅市场销售总监接受奖杯
酒店客房展示
酒店客房展示
(责编:李丹(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