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南京度假休闲及房车展5月29日至31日举办

感受德国风情 就在这三天

2015年05月29日15: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江苏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等领导共同启动2015南京度假展
江苏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等领导共同启动2015南京度假展

2015年5月29至31日,第四届南京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以下简称CMT China)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是华东地区主要的度假主题展会平台,本届展会由江苏省旅游局指导,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和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在前三届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CMT China围绕度假休闲主题,细分“自助游及主题游、自驾游、房车露营生活及户外休闲”四大板块,并推出“海岛蜜月主题区”和“环球度假嘉年华之德国风情节”系列主题活动。

在近30000平方的展览面积内,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413家展商在为期三天的展期中,围绕度假休闲主题,为观众全力打造一场集自助游、主题游、自驾游、海岛蜜月游、亲子游、房车露营生活及户外休闲生活为一体的盛宴。同时,展会现场推出多种体验活动,可以让观众不出展会,就亲身体验到房车生活、平衡车试驾、ATV全地形车试驾、德国攀林、亲子互动等活动,并在舞台、推介区全天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及互动活动,为观众呈现一份别具风味的度假休闲大餐。

德国风情节 从衣食住行游等多重维度感受德国

主办方联合德国展团迎来“环球度假嘉年华之旅”的首航“德国风情节”。“环球度假嘉年华之旅”将在今后每年选择一个国家或地区,围绕当地民俗风情、风景美食,在展会中融入代表性元素开展贯穿三天的主题活动。作为今年展会的核心主题活动和最大亮点,“德国风情节”则将从衣食住行游等多重维度带来给观众感受德国的机会。主办方在展馆内营造多重德国氛围,搭建德式街道拍照角、城堡亲子区、德国营地体验区等。身着德国传统民族服饰的中外工作人员穿梭于观众中,悉心为观众提供最全面的服务。4号馆的国际商品区吸引到了诸如麦琴根名品村、西门子家电、博朗电器、feshy热水袋等德国知名品牌入驻,提供最物美价廉的德国商品。购票入场的观众还可凭随票附赠的福袋礼券现场换取德国鲜酿啤酒、原装牛奶,并可于美食区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德式美食。

现场热卖区规模扩大 境内境外、房车户外产品多重选择

去年不论是旅游线路还是房车户外的现场热销都给展商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这两块热卖区规模将再次扩大,江苏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牵头,与中青旅、知名电商等热门旅游产品供应商一起在4号馆为现场旅游线路热卖助阵,推出近期最优惠优质的境内外跟团游、自助游、自驾游产品,特价机票,酒店套餐,景点门票等。

5号馆的房车户外阵营今年也增加了新伙伴。除去德国房车巨头芬特(Fendt)、豪彼(Hobby),国际一线房车配件供应商,德国房车空调、暖通领域的佼佼者特鲁马(Truma)公司,长城、中天、德兴、瑞莱克斯、中意、法瑞德、春田等众多国内知名房车厂商和路虎SUV供应商再次聚集现场销售最新整车、配件,展示最新技术以外,来自澳大利亚的帝盛房车、上汽大通、凯伦宾威、拓锐斯特、南京客车制造厂、力钧长恒、湖北齐星等品牌也将携新款产品首次亮相。

同时,为鼓励现场消费,主办方在今年的下单礼环节加大了力度,凡现场消费满300元(现场餐饮、亲子除外)的观众,均有机会在参与门票抽奖的同时,参与下单抽奖,下单礼的中奖率高达100%。

夏日炎炎 去海岛蜜月区感受一丝来自海滨的凉意

5月底的南京已初尝夏日的热情,渴望去海滨度假的心蠢蠢欲动。展会主办方今年新增“海岛蜜月主题区”正是为这部分海岛粉丝服务。整个海岛蜜月主题区将由菲律宾、韩国济州岛、爱婚旅等精选出的6家展商组成,采用蓝色色调和海浪般动感的装修风格,设计感十足。计划暑假家庭出游或新婚蜜月的观众不妨在这里多考察一下目的地或线路产品,为夏日出行做准备。

八大体验专区 联袂带观众探索更多度假激情

今年展会新增的ATV全地形车体验区、德国露营攀林区,与现场热卖区、国际商品区、房车室外体验区、平衡车体验区、亲子乐园、休闲美食区组成了八大体验专区,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需要。在ATV全地形车体验区可以驾乘庞巴迪最新款的沙滩车感受驰骋的快感;在攀林区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适量运动舒展身心;德国露营区有全套露营装备与模拟环境,帐篷中观看露天电影也是一种乐趣;房车室外体验区将有机会感受房车试住;亲子乐园则将陪到场的小朋友们提前欢庆六一。

与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共同主办《休闲露营地建设与服务规范》研讨会

2015年将是中国房车露营事业茁壮发展的一年。正值国家《休闲露营地建设与服务规范》即将出台之际,展会组办方与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及露营房车分会共同主办了该研讨会,作为全国首个该标准的研讨解读会,邀请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前来为江苏房车、露营地行业的从业者提前解读该规范,将有效促进江苏省该行业的发展。

互联网+时代 引入新媒体为展会互动性加码

恰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二期开业运营及各项设施2.0升级之际,主办方积极与展馆方及第三方服务商沟通,尝试全场wifi覆盖,并在原有门票抽奖和下单抽奖的基础上增设微信抽奖。到场观众可用手机端链接网络,参与每天的微信端抽奖活动,与亲朋好友实时分享展会现场的趣闻,并与主办方进行互动。

关注慈善爱心义卖 帮助特殊群体了解世界

5月30日全天,主办方和相关机构将在4号馆连廊举办慈善爱心义卖活动,全部商品来自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尽力融入社会,但也许因为一些无法选择、无法回避的因素很难有机会自己走出国门看世界,体验普通人的户外探险。CMT China将尽一己之力为他们展现世界的风貌,帮助他们了解世界的精彩。(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主办方南京旅委主任金卫东致辞
主办方南京旅委主任金卫东致辞
主办方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领导致辞
主办方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领导致辞
德国乐队表演
德国乐队表演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