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洗剪吹发型:宠物兔毛绒绒大耳朵酷似翅膀(图)

2015年06月03日09:4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洗剪吹发型:宠物兔毛绒绒大耳朵酷似翅膀(图)

洗剪吹发型:宠物兔毛绒绒大耳朵酷似翅膀(图)

宠物兔“沃利”凭借一头“洗剪吹”发型,登上网络萌宠榜单。

据外媒报道,除了猫和狗等“传统”宠物,毛绒绒的宠物兔近些年也逐渐受到爱宠人士青睐。在国外,一只名叫“沃利”(Wally)小兔子更是凭借一头“洗剪吹”发型,登上网络萌宠榜单。

根据“沃利”的社交网站页面描述,它是一只在2014年7月出生的安哥拉兔,目前和主人莫莉(Molly)住在美国马萨诸塞州。

虽然安哥拉兔以耳朵大著称,但“沃利”耳朵的型号似乎高于同类的平均水平,加之修剪身上的毛发后,它的耳朵看上去就像是一对“大翅膀”,“发型”格外具有视觉冲击力。

别看“沃利”只有10个月大,它现在社交网站上已经有超过2.4万“粉丝”。“沃利”的主人则表示,她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带着“沃利”去国外走走。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