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与海航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6月04日14: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2015年6月2日,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主席爱德华·弗里奇(Edouard Fritch)、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陈文理的见证下,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与海航旅游集团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旅游、航空部长让·克里斯托弗·布伊苏(Jean Christophe Bouissou)与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兼海航旅游董事长张岭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装备、运输部长阿尔贝·索里亚(Albert Solia)、海航旅游常务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首席投资官李铁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海航旅游集团与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的合作将进入新的阶段,双方将借助各自资源优势,依托历史遗迹、灿烂文化、自然风景、娱乐、酒店、购物六大主题,将大溪地本岛构建成为南太平洋重要的旅游集散地。

2015年是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中国国家旅游局提出了“以丝绸之路为纽带,在旅游产品开发和资源整合上加大合作力度,努力打造适销对路、竞争力强、市场效益明显的精品旅游线路”的工作要求。旅游业作为开放性、综合性产业,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具有先联先通的独特优势,应当主动作为,先动先行,努力实现“互联互通,旅游先通”。海航旅游积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加速国际化发展,大力开展与旅游企业、机构、目的地等的合作,以出境游线路设计、旅游包机产品研发、目的地基础设施建设、酒店建设、邮轮航线开发等为主题,通过多元化方式从实际出发支持国家战略,积极推动“一带一路主题”高品质旅游产品。

法属波利尼西亚位于南太平洋,为法兰西共和国内拥有高度自治的海外领土,位于南太平洋,包含121个岛屿及环礁,分为5个群岛,人口约为27万。全世界20%的白色沙滩环礁位于法波,礁湖颜色独特,水域安全,适合各类水上或水下运动。亚热带气候,全年温度舒适宜人(平均20-30°),阳光充沛。岛屿各具特色,风景美丽多变,海域面积广阔,拥有独特并受保护的多样性生态环境。同时,法属波利尼西亚保留了众多文化遗迹,传统舞蹈与文化表演亦是让游客大加赞赏,是独具特色的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海航旅游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海航集团三大战略业态之一——航空旅游的核心企业,涵盖了酒店、航空、旅游、投资金融、互联网等多重业务领域的现代大型旅游集团。作为旅游新生活的引领者,其服务网络布局亚洲、欧洲、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均接待游客数量近3000万人次。海航旅游成立仅四年后,一举成为中国旅游集团第六强,以全产业链旅游运营商身份强势跨入中国旅游第一集团军。同时,品牌价值也不断累积,获得国内外认可。2014年获 “2014亚洲领先旅游管理企业”、"2014中国领先旅游管理企业”两项国际大奖(WTA),是中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获此殊荣的本土旅游企业。未来,海航旅游集团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通全产业链实现大数据共享和O2O交互模式;通过产品服务创新打造全新的旅行体验;以移动互联和互联网金融为支持,创造开放旅游生态圈,成为中国旅游第一集团,构建世界级的旅游综合服务运营商。

此次合作,双方将从航空、旅游、酒店、邮轮、货币兑换等业务着手,共同致力于促进大溪地旅游产业发展,推动实现法属波利尼西亚经济全面发展。(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