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日高档百货店推出外国人日式浴衣 中国游客欢迎

2015年06月04日16:0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高档百货店推出外国人日式浴衣 中国游客欢迎

  目前,赴日外国游客日益增加,日本旅游除了美食、美景,还有体验日本文化。和服以及被称为“浴衣”的日式服装越来越受到外国游客的欢迎,也成为他们感受和了解日本文化的重要形式。为此,日本百货店瞄准外国消费者,推出针对外国人的“浴衣”商品,以吸引更多游客。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前,日本高档百货商店针对外国游客开始销售专门为其定做的女性用“浴衣”商品。这一商品材质轻薄,款式设计也结合外国人的喜好。

  一般日式和服和浴衣穿着复杂,但是此次推出的专门针对外国游客的商品进行了简单化涉及,游客即便不了解相关穿着的专业知识也可以轻松应对。

  不少外国游客提出希望购买后能够回国当家居服使用。为此,商家在款式设计上做了调整,比如将袖子的长度缩短等。在图案设计上,还加入了具有日本特色的樱花等,色调和样式简单素雅。商场负责人对此表示,这些调整都可以说是充分考虑了外国游客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

  在东京旅游的中国游客刘女士(化名)及朋友表示,购买日本传统服装也是体验其文化的一种手段,自己也希望能够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和服或浴衣,支持日方面向外国游客进行积极改良,期待回国还能在家中穿出“日本特色”。(王一)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