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英国男狂爱“美黑” 谨防患恶性黑素瘤

2015年06月08日08: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男狂爱“美黑” 谨防患恶性黑素瘤

  新华社电 一项针对1008个英国美容院的调查显示,84%的美容院说,前来做“美黑”的顾客数量增加了八成,这其中大部分是男士!

  去年底一份统计数据显示,16到24岁的男士中,21%曾经接受过仪器美黑疗法。为何男士们突然迷上了古铜色的肌肤?其中最大的推手要数真人秀《TOWIE》打造出的明星乔伊·埃塞克斯。他那身古铜色的肌肤配上温暖的笑容,不仅让女粉丝们春心大动,也让男士们心向往之。

  不过,这一美黑风潮却引起了健康专家的担心。因为有研究显示,35岁之前经常使用紫外线美黑仪器的人患恶性黑色素瘤的风险最高。健康专家呼吁大家要重视紫外线的危害,不要为了美损害自己的健康。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