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运城死海景区面向中高考生推出暑期优惠活动

2015年06月08日15: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盐水漂浮
盐水漂浮

2015年6月5日起至2015年8月30日,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景区面向中高考生推出暑期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持有2015年中考、高考准考证的学生,可半价(130元/人)体验运城盐湖死海景区4+1套餐(包含:温泉水疗、盐水漂浮、矿盐理疗、黑泥养生、桑拿洗浴)。

运城盐湖位于中国山西晋南盆地,形成于新生纪第四代,由于山出海走,大量含盐类的矿物质汇集在这里,经过长期的沉淀蒸发,形成了天然的盐湖。因其湖中的黑泥蕴含七种常量和十六种微量元素,湖水中可以人体泛舟,湖中黑泥可以美肌活肤,可与以色列死海相媲美,因而也有中国“死海”之称。

据美国科学家研究证明:1个小时的漂浮相当于沉睡4个小时,按摩4个小时,它能使左右大脑相互协调,头脑清醒而富有创造力,减轻思想与身体的紧张感,使人精神焕发,精力充沛。结束紧张的中高考学子们,来死海景区可以尽情释放、沉醉、彻底的放松。(赵蕊妮)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水疗
水疗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