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河北省三河市举办第三届健康休闲旅游文化节

2015年06月08日15: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建军致辞
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建军致辞

6月6日上午,河北省三河市第三届健康休闲旅游文化节暨福成奶牛科普乐园大型亲子主题活动盛装启幕。

本次活动由三河市旅游局主办,福成奶牛科普乐园承办。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建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多家媒体应邀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福成奶牛科普乐园大型亲子主题活动是三河市第三届健康休闲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贯彻落实《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和三河市委提出的“积极举办一批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活动”要求的具体工作体现。

福成奶牛科普乐园是福成集团于2013年11月兴建的大型都市主题生态休闲项目,是廊坊市级工业旅游示范点。目前为止,是京津冀地区唯一一家集有机牧场、科普教育、加工体验、生态休闲为一体的主题牧场。以“低碳环保牧业 倡导有机生活”为主题,依托奶牛科普乐园完善的旅游设施,为广大儿童和青少年提供接近自然、实践拓展的丰富项目。

活动期间,成功举办了角色体验游戏、有偿餐食亲子派对、有奖互动游戏;评剧歌舞演出和幼儿表演等多项活动。福成奶牛科普乐园会带您走进有机奶牛,解开有机密码,带给您前所未有的体验之旅。(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儿童家长代表发言
儿童家长代表发言
儿童文艺表演
儿童文艺表演
旅游文化节现场
旅游文化节现场
奶牛科普馆
奶牛科普馆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