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甘肃多地突遭冰雹袭击 有网友称汽车玻璃被击碎(图)

2015年06月10日08:5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多地突遭冰雹袭击 有网友称汽车玻璃被击碎(图)

甘肃多地突遭冰雹袭击有网友称汽车玻璃被击碎(图)

  6月9日下午以来,甘肃多地突遭冰雹袭击。图为平凉市网友晒出的冰雹图片。 网友“自若”发图 摄

  6月9日下午以来,甘肃多地突遭冰雹袭击。图为平凉市网友晒出的当日遭冰雹袭击的车辆图片。 网友“平凉郭军”发图 摄

  6月9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雨相继袭击甘肃平凉、定西、庆阳、酒泉等多个市州。各地网友纷纷晒出图片显示,晶莹剔透的冰雹铺满一地,掩埋了城区绿化带的青草,有的冰雹有鹌鹑蛋大小,甚至有鸡蛋大小的冰雹将个别小轿车玻璃击穿成孔。

  当日下午至夜间,甘肃境内包括平凉、定西、庆阳、天水、酒泉等地气象部门相继发布冰雹橙色预警称,部分地方已经或即将出现冰雹天气过程,提醒民众注意防范。

  平凉市一位居民当日晚告诉记者,当日下午17时30分许,瞬间乌云密布,突如其来的冰雹雨从天而降,砸在身上感觉疼,持续近半个小时的冰雹很快融化后,致使城区低洼地带形成大面积积水。另有当地网友称,“城区有个别小轿车玻璃被鸡蛋大小的冰雹击碎”。

  兰州中心气象台9日发布强对流天气预警称,预计9日下午到夜间,祁连山区东部、白银、兰州、定西、天水、平凉、庆阳、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部分地方有雷阵雨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其中祁连山区东部、白银南部、定西、天水、平凉、庆阳局地发生冰雹的可能性大。(记者 冯志军)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