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刘佳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至长白山旅游包机7月1日开飞 每周三班

2015年06月11日14:0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刘佳摄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刘佳)10日,北京——长白山旅游包机暨长白山旅游产品发布会在京举办。为了满足游客出游需求,在今年暑期长白山联合东方航空公司开展北京至长白山旅游包机业务,包机从7月1日开始至10月24日结束,每周三、五、日三班。

    针对本次包机,长白山安排了“跟团游、特种旅游、百变自由行”三大类二是余款旅游产品,其中最有热色的是以户外体验为主的特种旅游,特种旅游产品主要以长白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为依托,围绕长白山山系,开展的徒步旅游,山地骑行,野外露营,主题摄影,登山观日出等活动,具有很强的参与性,适合于不同年龄段的游客。此外,长白山推出了蜜月旅游,长白山素有“长相守、到白头”之寓意,新人可以到长白山以山为盟,缔结良缘,在花海中拍摄婚纱照。

    据悉,每年从7月开始,由国家旅游局、吉林旅游局主办的中国长白山国际旅游节也将在长白山拉开大幕。期间,将陆续开展“2015环长白山森林公路自行车骑行节活动”、“长白山花卉旅游节”、“海誓山盟·长白山婚纱摄影活动”、“2015中韩旅游年”等活动。长白山花卉旅游节已经开展多年,从7月初开始,长白山各种野生花卉相继开放,一直延续到十一黄金周之后,游客都可以品花、赏花。今年长白山南景区将打造最具特色的户外休闲旅游体验基地,景区内在保护的前提下,开展徒步,自行车骑行,观火山日出等特种高端休闲旅游产品。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