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江苏盐城推出“旅游一卡通”官方公众平台

盐城旅游一卡通 让生活更轻松

2015年06月11日15: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南京银行盐城分行经过认真筹备,多次与盐城市旅游局及相关景区、合作商户的洽谈,已正式推出具备盐城地区旅游特色、省内首张以旅游为主题的“一卡通”产品服务,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一卡通”紧接着推出线上服务平台,盐城旅游一卡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南京银行盐城分行“旅游一卡通”的三大服务功能:一是金融服务功能;二是联盟景区门票减免功能和特约商户刷卡消费减免功能;三是会员增值服务功能。未来旅游一卡通还将逐步加载与旅游等相关的多种应用服务,包括:公交车票、水电物业缴费、自动话费充值、高速自动缴费系统等等,将“旅游一卡通”打造成盐城市民日常生活离不开的一卡通产品。

6月10日,盐城旅游一卡通官方微信正式推出,第一时间发布包括旅游、美食、交通、住宿、娱乐等全方位资讯,搜索微信公众号“盐城旅游一卡通”可关注更多详情。(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