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中国(珠海)国际游艇展9月29日开展

2015年06月11日15: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中国(珠海)国际游艇展览会将于今年9月29日至10月1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105中国(珠海)国际游艇展览会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和珠海市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届游艇展将依托珠海及珠三角、港澳地区成熟的游艇产业基础及丰富的游艇旅游资源,致力于打造面向和服务珠三角和港澳、辐射华南地区的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游艇展。展会以水上实物船艇展示和室内展示相结合,主要展示国内外知名游艇、游艇配套设备、滨水产业规划等。展会期间,将辅以高规格的专业论坛、各类推介会、游艇产业基地考察、重要项目签约、试驾体验等配套活动,努力为游艇行业搭建一个引领行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实现行业技术引进与产品交易的优质平台,推动国内游艇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相关服务业发展。

据悉,目前本届游艇展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招商招展进展顺利,太阳鸟、江龙、绅斯威等一批国内知名游艇企业已明确表示参展,预计参展规模将超上届。(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