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第四届全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峰会在乌兰察布举行

2015年06月11日15: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6月11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内蒙古联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京咫蒙旅游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加强自驾游目的地建设,丰富自驾游特色产品”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峰会在乌兰察布举行。

峰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刘桐茂主持。

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灵光、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郑家宁、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心宇分别致辞。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向乌兰察布市颁发“中国自驾旅游目的地示范(试点)城市”标牌。

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博士吴金梅、著名旅游行业专家魏小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旅游管理学院主任、中国旅游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厉新建分别做主题演讲发言。

四川攀枝花市旅游局、江西宜春明月山管委会等领导就“提高地方旅游公共服务水平,推动自驾游目的地建设”进行讨论。

本届峰会活动亮点:

全国规模最大的自驾车旅游专业盛会

大型自驾游领域、旅游景区、旅游温泉企业参与的专业研讨

多省市旅游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自驾游俱乐部、旅游景区以及专家学者参会

组织全国知名自驾游俱乐部集结车辆,参与活动

自驾车旅游是属于自助旅行的一种类型,是集观光、休闲、体验于一体的一种旅游新业态,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为落实《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对自驾车旅游提出的要求,引导地方政府加强自驾游目的地品牌建设,宣传贯彻《自驾游目的地城市旅游公共服务导则》旅游行业标准,丰富自驾游产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王秀丽 海宁)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郑家宁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郑家宁致辞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心宇致辞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心宇致辞
著名旅游行业专家魏小安主题演讲
著名旅游行业专家魏小安主题演讲
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博士吴金梅发言
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博士吴金梅发言
颁发“中国自驾旅游目的地示范(试点)城市”标牌
颁发“中国自驾旅游目的地示范(试点)城市”标牌
现场讨论
现场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