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洛杉矶机场后厨被指“脏乱差”:老鼠跑、蟑螂爬

2015年06月12日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杉矶机场后厨“脏乱差”?

  “飞天餐饮”曾在其公司网站上展示的厨房环境。(资料图片)

  老鼠跑、蟑螂爬、食品日期被篡改

  老鼠跑、蟑螂爬、食品日期被篡改,这一切被爆发生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客机餐饮后厨。

  新华社电 美国客机餐饮工作人员工会“团结在这里”10日公开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一份调查报告。

  报告说,药管局工作人员今年1月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到访洛杉矶机场客机餐饮制作公司“飞天餐饮”后厨。

  药管局工作人员发现,“飞天餐饮”员工厕所脏乱不堪,食品存放温度不符要求,餐具消毒设备不够干净,洗碗机和排水池也问题多多。

  另外,杂乱的食品储藏区易于有害物质滋生。

  “团结在这里”说,“飞天餐饮”工作人员爆料,他们亲眼在后厨见到了老鼠和昆虫。他们还被要求替换飞机食品包装标签,更改食品时间,这意味着在一些航班上,乘客可能食用了过期食品。

  涉事公司:纯属抹黑

  “团结在这里”依据《信息自由法》要求美国药管局披露报告,用以替工会工人争取更好待遇和工作环境。

  “团结在这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基于‘飞天餐饮’工人证词和药管局调查报告,‘飞天餐饮’作为世界级机场高端客机的餐饮供应商,其卫生状况令人担忧。”

  按“团结在这里”的说法,“飞天餐饮”的这些“潜规则”不仅威胁公众健康,也伤及其工作人员。

  对此,“飞天餐饮”指责工会组织“团结在这里”抹黑。

  “飞天餐饮”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这份所谓的报告只是工会组织‘团结在这里’的不实言论,它试图利用员工扰乱公司运营,达成疯狂目的……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一直是我们最重视的事。”

  “飞天餐饮”称,曾有消费者聘请专家,于今年5月突击检查公司卫生情况,后在100分的评分总分中打出了96分。

  洛杉矶国际机场运营方尚未回应双方说法。 (刘学)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