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北京航空房车露营嘉年华将于端午节期间举办

2015年06月15日14: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纸飞机大赛
纸飞机大赛
由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汖致露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CFCC中国汽车房产露营联盟、中国户外协会、中关村联众无人机创新联盟、北京桃花源基金管理公司协办的2015首届北京航空房车露营嘉年华、将于2015年6月19日至21日,在位于北京市平谷区的马坊石佛寺机场隆重举办。行业专家、相关领导政府、联盟总会会长和厂家代表以及观众数千人将出席或参加本次大会。将成为京津冀乃至山西、内蒙、辽宁地区的极具影响力的嘉年华活动。

北京航空房车露营嘉年华,为航模露营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完善的交流平台,通过一系列的静态展示、飞行体验等活动,不仅激发人们对航空知识的兴趣,增加房车露营文化的普及,是航空爱好者及房车露营车友的大聚会。

2015年北京航空房车露营嘉年华,内容不仅包括10000㎡的室内静态展、飞机、无人机、模拟机等体验,更有室外50000㎡航空表演,房车、汽车露营、文艺演出、全地形车UTV、ATV等高端元素的展示和试驾区域,为本次展览增添了新亮点。

涡喷真机飞行展示,给你真实飞行的体验感。视觉的震撼力强,给前来的玩家和观众带来别样的体验!在模型飞机与真机的交替表演,体验飞行的乐趣,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和真实体验。可现场报名体验,与飞机来一次真正的“亲密接触”,震撼你的眼球,让你不虚此行!

随着无人机走进普通民众的生活,它已经被发烧友应用到了各种领域。越来越多的电影、综艺节目开始广泛应用无人机进行视频拍摄,大众群体也逐渐开始了解无人机及其广泛的应用场景了。航拍,求婚,竞技,大家越发的了解无人机的便利和低成本。无人机的科普意义重大,它的广泛应用将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并大有可能培养一批无人机爱好者。

本次活动融合房车展示、房车露营、帐篷露营、木屋烧烤、户外音乐、啤酒pat、预包装食品、稻香村和全聚德仿膳粽子、航展竞演、飞行体验以及时下引人注目的纸飞机大赛等内容,为北京及周边市民奉献一场别具一格的端午游玩盛宴;而把房车展示、露营和飞行表演结合在一起的大型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欢迎广大市民和飞行体验爱好者、房车露营爱好者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优惠多多,比如特别推出的家庭福利包,前50个报名的家庭只需300元,福利包含入场、露营帐篷、2顿正餐、1顿早餐,每1位小朋友带2位家长;还有房车家庭游,服务到家,车接车送,两天露营,一家一车2800元,详情就咨询会务组。

2015首届北京航空房车露营嘉年华活动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东5门(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