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端午小长假北京预计周五下午2点多路段开堵

2015年06月17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计周五下午2点多路段开堵

昨天,记者从首发集团获悉,2015年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虽然节日期间高速不免费,但京藏、京承、京港澳、京开4条高速仍会出现拥堵,预计19日下午部分路段便开启拥堵模式。

据首发集团介绍,根据历年端午节小长假流量情况来看,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京开高速仍然是流量集中的路段。去年,京昆高速、京新高速五环至六环路完工通车,去往西南部地区车辆可选择京昆高速出京,去往北部地区的车辆可选择京新高速行驶。

昨天,首发集团发布节日期间拥堵时间及路段,记者注意到,虽然假期是从20日至22日,但19日下午2点起,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双源桥至市界便已开堵,下午3点,其他3条易堵线路的部分出京方向路段也开启堵车模式。20日上午6点多,上述路段便又开始拥堵。21日下午3点之后,4条高速部分路段进京方向便开始拥堵,22日下午3点后再次迎来堵车高峰。

>>链接

节日出行“避挤”可查看地铁微博

昨天,北京地铁和京港地铁先后发布端午节运营方案。根据预测,这个假期本市将有超过2000万人搭乘地铁出门。对于火车站和景点周边等乘客集聚地,地铁方面将适时采取分流、限流措施。此外,节日期间,北京地铁以及京港地铁官方微博会直播大客流站点拥挤情况,市民可提前查看“避挤”。

据北京地铁方面介绍,节日期间,景点以及商业中心周边的高峰时段与工作日高峰客流时段不同,一般在上午10点以及下午4点左右客流较大,市民可提前安排时间躲避拥堵。另外,北京地铁以及京港地铁将在微博实时播报大客流站点拥挤情况,市民也可随时查看。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