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受韩国MERS疫情冲击 中国三大航空公司缩减航班

2015年06月17日09:5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大航空公司缩减航班

  针对韩国暴发的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6月10日,民航局下发通知,要求加强往来韩国航班MERS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民用航空应急控制预案》要求,做好各方面应对准备。

  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加强对机组人员防控MERS等传染性疾病知识的宣传教育;加强航班,特别是搭载有可疑病例旅客航班下客后的消毒力度;做好可疑病例出现时的应急处置和信息报告工作,及时将相关信息报告目的地检验检疫、公安边检、卫生等部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及时提供旅客信息,做好旅客信息排查工作。

  来自民航资源网的消息:受韩国MERS疫情冲击,飞往韩国的旅客大减,目前,中国三大航空公司都在缩减航班。目前飞韩国的航空公司,包括华航、长荣、华信、南航、东航、春秋航空、首都航空都纷纷采取减班、减小机型甚至停飞。

  ●国航:“北京-首尔仁川” 航线从6月13日到8月31日期间每周24班减少为21班。另外,从7月1日到31日期间,执飞机型也由A330-300调整为737-800。

  ●南航:“深圳-首尔仁川”航线6月13日暂时停飞,预计7月1日逐渐恢复。

  ●东航:“南京-首尔仁川”航线原定7月4日起每周7班增加到11班的计划, 推迟到 7月22日起执行;

  ●春秋航空:“石家庄-首尔仁川”航线6月12日暂时停飞,预计7月11日恢复。

  ●韩亚航空:“釜山-北京”航线每周11班减少为7班。 (记者王荟)

(责编:赵亮、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