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江苏盐城获21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两项大奖

2015年06月18日16: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盐城现在为世界最大麋鹿种群栖息地
盐城现在为世界最大麋鹿种群栖息地

6月15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盛典暨2015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盐城市获得“亚洲金旅奖·首批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和“亚洲金旅奖·首批十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两项大奖,荣登2015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

据了解,“亚洲旅游业金旅奖”由亚洲旅游文化联合会、亚洲旅游业CSR研究中心、亚洲旅游业品牌研究会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城市发展促进会协办,是亚太旅游界最重要的奖项,首创于1995年,迄今已走过20届辉煌历程。本次评选由组委会工作组通过网络汇总与分析,围绕“区位环境、特色文化、智慧旅游、休闲风尚、自然风情”等11个方面,通过“综合测评考核、专家意见分值、网络公示票数、媒体负面监测”四个环节,组织评委会专家和众多网民进行评选。

据悉,此次是盐城继2014年获得“第20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十佳绿色生态旅游目的地”后,再次在亚洲金旅奖斩获殊荣。(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