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300余公共场所将提供免费无线接入服务

2015年06月19日09: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300余公共场所将提供免费无线接入服务

  昨天,歌华有线公告显示,其已中标北京市免费无线接入服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将在明年6月以前,对标识为“MyBeijing”的北京市300余个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无线接入服务。

  记者从市经济信息化委方面了解,为推动北京市无线城市建设,自2011年开始,北京市分两批选择人流密集的公共区域,开展标识为“MyBeijing”的免费无线接入服务试点工作,试点的期限为三年。第一批试点工作已经结束,第二批试点将在今年年底停止服务。

  为使公众继续享受无线城市建设成果,将于2016年6月底前,在全市主要的行政服务大厅、交通枢纽、重点旅游景区等300余个公共场所为公众提供“MyBeijing”的免费无线接入服务,这些公共场所包括王府井商业街、西单商业街、三里屯酒吧街沿线室外公共区域、金融街区域、北京火车站、雁栖湖旅游区等。

  据北京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透露,用户在连接界面上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连接“MyBeijing”之后,管理平台会在60秒内以短信形式反馈用户账号和密码,其中账号为用户手机号码。 (记者 顾梦琳)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