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海航旅游联合静思书轩举行倡议吃素、书籍捐赠环保活动

周一请吃素 公益我先行

2015年06月19日11: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倡议者合影
倡议者合影

为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海航旅游联合静思书轩,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举办以“周一请吃素 公益我先行”为主题的百人公益环保活动。

本次活动倡导的“每周吃一天素食”,意在呼吁大家关注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根据科学调研,每周吃一天素食,就能有效地减少4-7公斤碳排放,相当于180-360棵树一天吸收的二氧化碳量。此次活动,海航旅游通过分享素食餐饮、观看环保公益影片,倡导大家关注畜牧业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身体力行践行环保,减少碳排放。活动中,静思书轩分享了“资源回收再利用”的环保理念,并向海航酒店集团捐赠了传统文化书籍《静思语》。

秉承着“慈爱·诚”的社会责任理念,海航旅游一直以来在完成自身社会责任的同时,专注公益事业。通过举行“关注青少年成长”“公益助学、支教”、“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等主题的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孙海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集体签名
集体签名
(责编:李丹(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