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重庆秀山成功举办“百年西街 浓情端午”民俗活动

2015年06月23日13: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6月20日,“百年西街·浓情端午”民俗活动在重庆秀山自治县“十里花灯·锦绣武陵”城市旅游景区成功举办。

据了解,“十里花灯·锦绣武陵”城市旅游景区是秀山自治县近年重点打造的城市旅游景区,该景区是深度挖掘非物质文化遗产——秀山花灯,巧妙利用花灯文化将凤凰山花灯民俗旅游区、梅江河“一江两岸”和百年老街“西街”,这“一山一水一街”串连在一起进行联合打造的城市旅游5A级景区。

此次“百年西街·浓情端午”民俗活动包括民俗体验、美食大赛、摄影展览、百桌宴席及文艺晚会等内容,吸引了大批游客、群众参与。

据统计,此次民俗活动共吸引市内、外游客共7万余人,赠送香囊2万余个,开设宴席150余桌,市内外6家媒体实地进行参观采访。

今年十月国庆节期间“西街”将正式开街,届时西街将会上演更多精彩!(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