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塞舌尔旅游“东北破冰之旅”在哈尔滨举行

2015年06月23日15: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月19日,由塞舌尔旅游局主办,榜中榜传媒协办的塞舌尔“东北破冰之旅”之哈尔滨路演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哈尔滨本地的出境游旅行社及媒体的近100名旅游业者参与了此次盛会。此次推介会为塞舌尔旅游局在哈尔滨的首次路演,现场规模大,规格高,与会者反应强烈。

同塞舌尔旅游局一起前来助阵的还有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塞舌尔克里奥旅行社以及凯撒旅游的领导和代表。两家航空公司不仅看重哈尔滨市场更提供优质、与众不同的航空服务,从而连接哈尔滨的游客便捷前往塞舌尔。从北京出发,乘坐埃塞俄比亚航空可从亚的斯阿贝巴转机前往,乘坐阿提哈德航空可从阿布扎比转机前往塞舌尔。游客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航空公司,总的飞行时间大约在13个小时。为了创造完美的闭环服务,塞舌尔旅游局同时邀请了塞舌尔当地著名地接公司克里奥旅行社以及能够在中国提供批发塞舌尔旅游产品的凯撒旅游,这样的无缝安排使此次活动的洽谈效果显著。

对于为什么选择在哈尔滨举行此次活动,塞舌尔旅游局中国市场部高级主管李欢欢回答记者:这是塞舌尔旅游局首次走进哈尔滨,并在两天前刚刚走进长春。东北市场对塞舌尔来说无疑是一个富有潜力且重要的市场。两年前塞舌尔旅游局到东北的沈阳和大连做过推介,通过两年的培育,辽宁市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效。哈尔滨同属东北区域,同沈阳一样,冬季的寒冷和塞舌尔的热带气候形成强烈反差,游客去往海岛的欲望值极高,而塞舌尔又是海岛里的独特“明珠”,是海岛迷梦寐以求的天堂,相信哈尔滨的游客也一定会爱上这里。

提到为什么塞舌尔会吸引哈尔滨游客前往塞舌尔,到场的塞舌尔旅游局区域经理Jean-Luc Lai-Lam先生和塞舌尔旅游局总部市场高级主管Stephanie Lablache 小姐有更加充足的理由,他们回答记者:首先去往塞舌尔是免签证的,游客只需要持有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护照,再加上预订好的往返机票和酒店住宿即可前往。塞舌尔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说走就走的旅游目的地。此外,塞舌尔的115个岛屿非常独特,每一个都隐藏着自己的特色,历史和秘密,它一直保持着极好的未被触及的美,并且以自然的节奏接近根源。它充满传奇,其450平方公里有限的大陆,有一半被留出来作为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它是星球上最好的使您的精神、身体和灵魂回春的地方之一。

Jean-Luc Lai-Lam 先生还特别强调:塞舌尔的岛屿充满多样性,42个岛屿是高耸如峰的花岗岩质岛屿,剩下的是低躺的礁石岛屿、沙洲和绿松石环礁,它的多样性就如同塞舌尔亚非欧融合的人民一样,和谐共生。塞舌尔是真实,独特和伊甸园等的代名词,除了海岛所拥有的绝美沙滩,阳光和梦幻海水外,自然界随处可见的独特动植物,如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象龟,世界上最大最重的种子海椰子等等更是让游客觉得情趣十足。塞舌尔拥有原始生态的同时又能为游客提供低调奢华私密的住宿选择,是明星政要的首选地。友好的塞舌尔人民将以全身心的热情欢迎哈尔滨游客的到来。

整场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各个上台方的领导发言以及PPT图文和视频展示精彩纷呈,不断引来哈尔滨业者的掌声。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实惠到家,除了精美的小礼品外,各大航空公司和克里奥旅行社及旅游局提供的北京到塞舌尔往返机票+当地地接服务+豪华酒店住宿组合的套餐大奖更是让获奖者惊喜连连,现场观众也是乐此不疲,流连忘返而不舍离开现场。

活动最后,主持人邀请嘉宾上台合影留念,塞舌尔的国宝-雌雄海椰子吸引眼球,成为合影拍照的亮点,它为大家在台上留下了最后的美好,塞舌尔旅游局“东北破冰之旅”之哈尔滨路演于是完美落幕。(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塞舌尔旅游局中国市场部主管 李欢欢 先生 做PPT演示
塞舌尔旅游局中国市场部主管 李欢欢 先生 做PPT演示
塞舌尔旅游局区域经理Jean-Luc Lai-Lam 先生 发言
塞舌尔旅游局区域经理Jean-Luc Lai-Lam 先生 发言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集体合影,国宝海椰子
集体合影,国宝海椰子
塞舌尔风光
塞舌尔风光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